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金正恩被授元帅称号 西媒终止朝政权突变猜想

时间:2012-07-19 12:3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佚名
朝鲜中央通讯社18日发布消息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被授予共和国元帅称号。美联社评论说,金正恩的新头衔为其巩固大权添上又一块砖。

朝鲜中央通讯社18日发布消息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被授予共和国元帅称号。美联社评论说,金正恩的新头衔为其巩固大权添上又一块砖。它在评论中用了“又”这个字的原因是,在过去3天,这已经是朝鲜宣布的第三起军事关键高层的变动。

此时,西方媒体正“狗仔队一般”探究金正恩掌权以来的最大人事变动意味着什么。这些猜测包括朝鲜正经历一场权力斗争,也包括突变将在这个国家很快降临。18日的最新消息令这些纷说戛然而止,大多数媒体都将此看作金正恩发出“稳定掌握国家”的信号,且速度超出外界想象。在正式公布这一消息前,朝鲜媒体以将有“重大报道”的方式进行预报。这让韩国股市应声暴跌,随后反弹。

有媒体评论说,这几乎预演了来自朝鲜的“坏消息”能怎样影响世界。最近几天,“变”成了媒体议论朝鲜用得最多的关键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评论说,美国及其盟友必须承认金正恩政权不会马上消失,所以制定耐心的政策,放低短期期望,或许会推动朝鲜走上“正确的方向”。

“中朝是友好邻邦,我们祝愿在金正恩同志和朝鲜劳动党的领导下,朝鲜各项事业顺利发展。”在1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对金正恩被授予元帅称号做出表态。英国路透社评论说,作为朝鲜的盟国,对于朝鲜政坛一连三天的动作,中国并没有做出太多议论,但强调希望朝鲜能够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金正恩,元帅称号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