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科比奥运前放豪言:如果不夺冠就被取消公民资格

时间:2012-07-19 1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科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美国梦之队不能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金牌,那么他们就应该被剥夺美国公民资格。

据外电报道,科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美国梦之队不能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金牌,那么他们就应该被剥夺美国公民资格。

科比此言一出,美国梦之队就没有任何退路了,他们必须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冠。美国男篮现在的情况已经与2007年时大不相同(2006年男篮世锦赛失利),他们是奥运会男篮卫冕冠军,他们没有输球的借口。

其实,这一届梦之队并不具有统治力。与2008年那一届梦之队相比,这届梦之队还遭遇了过多的伤病。作为一名34岁的老将,科比也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美国男篮之所以冒风险将他征召进来,一方面看重的是他无与伦比的得分能力,更重要的一方面是他能增加这支球队的凝聚力。

对阵巴西队的热身赛,虽然梦之队最终以80:69战胜了对手,但是他们在首节一度落后巴西10分,这样的表现也遭到了奥尼尔的调侃。科比的惊人宣言似乎是想要提醒队友:哥们,都醒醒了,我们在奥运会上拿出这样的表现可不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