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萧淑慎吸毒出狱 身体发福自嘲像猪

时间:2012-07-20 13:52   来源:中新网   作者:佚名
据报道,因吸毒入狱服刑的萧淑慎因获假释,19日下午4点半从台北女子看守所走出重获自由,她留著稀薄的长发,脸色发白,气色不是很好。

据报道,因吸毒入狱服刑的萧淑慎因获假释,19日下午4点半从台北女子看守所走出重获自由,她留著稀薄的长发,脸色发白,气色不是很好,灰白休闲服,看出比她最标致时至少胖了15公斤,她自嘲像猪,已表示希望回演艺圈,妈妈也不反对,最快下周一参加公益活动,扭转形象。

萧淑慎因3度吸毒,去年5月入监服刑,因表现良好,从事手工代工,二度获颁奖状,去年11月参加反毒歌曲创作比赛,以《和平鸽》获得银牌奖,今年5月又因戒烟满1年获得奖状,替她的假释分数加分不少。

本月初她获准假释,昨出狱在妈妈陪同下,搭表弟朱耿宏的车快闪离开。媒体一路跟她到内湖家,下车后赶紧过火炉吃猪脚面线去霉运,她爸妈离婚,萧爸昨早先到狱中探望,傍晚由萧妈接回,萧妈认为女儿吸毒不光荣,出狱也该低调,不愿受访。

朱耿宏说,去年5月,萧淑慎不入狱,经他劝导,她才乖乖认罪;昨见到他,萧淑慎故意说:“都是因为你,我才进去。”抱怨他1年来只探望过她两次。

萧淑慎希望回演艺圈,目前先要减重,其它11月17日假释期满再做规划,经纪人好友杨才贤说,现在她需要时间沉淀,已有内地工作邀约,但被朱耿宏泼冷水:“听听就好。”认为她要先看市场接受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萧淑慎,吸毒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