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张馨予宣布与吴卓羲分手 与李晨约会传闻疑炒作

时间:2012-07-20 14:13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香港无线小生吴卓羲刚发表对女友张馨予“爱的宣言”,却不想女方就出了“新状况”。18日,有门户网站挂出图文报道,指张馨予与内地演员李晨一起去酒吧“夜蒲”。

香港无线小生吴卓羲刚发表对女友张馨予“爱的宣言”,却不想女方就出了“新状况”。18日,有门户网站挂出图文报道,指张馨予与内地演员李晨一起去酒吧“夜蒲”,之后还指男方醉酒后搂抱女方一起返回香闺,大大的新闻标题还亮出“吴卓羲戴绿帽”的字眼。

报道称某天深夜12点左右记者在东四环李晨公寓门前撞见他的奔驰豪车,司机正在车上等候,不一会汽车来到公寓附近的餐厅接上了一男一女。20分钟后汽车来到了世贸天阶商业区停下,李晨与一名身穿黑色长裙、戴着黑色机车帽的女孩下了汽车,那名女孩就是网络第一美女张馨予。

之前,亦曾有媒体报道称,某天半夜凌晨时分张馨予被拍到与李晨进入北京某酒吧,到凌晨3点左右才离开。当时李晨已喝至醉醺醺兼站立不稳,张馨予则在旁照顾,没多久二人登车离开,直抵百子湾附近某公寓。该公寓被指是张馨予香闺,李晨由张馨予及司机扶着下车兼呕吐大作,她更体贴地为对方抹嘴,表现亲密。但据知二人只是认识多年的好友,近日更合作张柏芝投资的内地剧《裸爱》。

回应

吴卓羲:相信女友

18日,吴卓羲刚好在香港出席《冲上云霄2》的新闻发布会。记者提及此次的报道,他表示相片公开前,已有记者知会他此事,但他并不打算深究事件,因为对女友完全信任。他大方回应:“我没有深究过这个新闻是怎样,每个男生和女生当然都会有异性的朋友。难道作为艺人的吴卓羲一定没有女性朋友?这不是说凭一两张相片就可以去编的一个故事。我不知道写报道的媒体记者居心是怎样,除非当事人自己出来说,或者被人拍到一些真实的情景,否则我不会去理会,也不会去看(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卓羲与张馨予前年合作内地剧《大丫鬟》时擦出爱火,虽然曾多次被拍到密会,但吴卓羲每次被追问恋情都吞吞吐吐,导致张馨予十分不满,频频在微博上向男友施苦肉计,更抱怨“爱上坏男人”。但6月29日他却一反常态在微博公开恋情,默认张馨予的女友身份,大方表示“两人现在很幸福”,并在日前出席活动时更大方发表爱的宣言:“只要两人相爱就行了。”

张馨予:已经分手

为此,记者致电李晨经纪人,经纪人表示这属于艺人私事公司不便干涉,只管跟工作有关的事宜。而张馨予经纪人直接承认张馨予与吴卓羲已经分手:“馨予希望通过我们这边宣布他们确确实实已经分手,其他的一概不便响应。馨予希望大家以后多关注她的工作,不要再问关于吴卓羲的问题了。”对此,向吴卓羲求证卓予恋是否真的玩完,他只表示“没有响应”。

但据可靠消息指,卓予恋早在三个月前已正式断绝,原因确是之前报道女方有感男方迟迟不肯公开恋情,欠缺安全感才坚决分手。吴卓羲对张馨予提出分手以为她只是普通的闹别扭撒娇,由于以电话及短信均联络不上女友,于是在微博留言高调秀恩爱挽回。虽然张馨予对吴卓羲愿意确认名分大表感动及心痛,但之前为他承受太多压力,所以仍狠下心肠拒绝复合。

不过,也有媒体报道称张馨予之所以急甩吴卓羲是因为其早已火速结交新欢李晨。但也有媒体认为,张馨予和李晨的绯闻仅仅只是为了两人的新剧炒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