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慧聪网牵手百度 标王布局移动互联网

时间:2012-07-23 13:20   来源:赛迪网   作者:佚名
日前,慧聪网在北京宣布与百度联手,慧聪标王客户在拥有原来的“电子商务+搜索引擎+行业媒体+线下列车广告”宣传的同时,将同时获得百度无线搜索的搜索流量。

如果在拥有近4亿手机用户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上,帮助你的企业建立一个全新的宣传平台,是否会打通一条前景广阔的商业通路?

国内领先的B2B平台服务商慧聪网现在就要帮助他们的客户打通这样一条通路。

日前,慧聪网在北京宣布与百度联手,慧聪标王客户在拥有原来的“电子商务+搜索引擎+行业媒体+线下列车广告”宣传的同时,将同时获得百度无线搜索的搜索流量,自此,标王拥有了“比搜索更专业,比B2B更广泛”的营销特点。

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中国手机网民规模已经达到3.56亿人,占全体网民的69.4%。智能手机的革命性发展大大提升了用户使用手机上网的体验,手机上网逐渐成为PC上网的延伸,传统互联网用户也逐渐大范围向手机网络转移。2011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7210万部,增长103.1%。3G汹涌的浪潮更刺激了移动互联网的深度应用。市场人士预测,3年之内手机上网用户将超越PC上网用户,移动设备将取代PC机成为主流上网工具,中国将迎来真正的移动互联网时代。

标王是慧聪提供的一款网络搜索产品,也是慧聪重要的产品线之一。它有着极其丰富的可扩展性,首先建立于慧聪B2B平台之上,后来又融入了近千家行家网站流量,同时收集了百度、谷歌、搜搜、搜狗等大众搜索引擎的流量,与线下列车广告又进行了合作,终于实现了行业内唯一一个 “全搜索,全流量”的概念。此次进军移动互联网,标王将进一步加强其强覆盖、全覆盖的市场地位,在行业内拥有独一无二的市场竞争力。

“这是B2B行业第一次把触角伸进移动互联网平台。”慧聪网CEO郭江表示,“移动是个大市场,有着极其广阔的未来。企业不可以错过互联网,更不可以错过移动互联网的机会。抢占先机很重要。”

据了解,此次标王与百度合作,将针对无线设备推出搜索引擎营销服务,可以让标王用户轻松地将广告推送给使用无线搜索的用户,打开手机就能看到企业广告。只需要简单地访问m.baidu.com,进入百度无线搜索主界面,标王用户的广告将在用户搜索的第一条呈现。标王产品负责人介绍说:“标王无线搜索亮点在于:第一,可以实现关键词精准定位,你要找的人可以在手机上继续找你。第二,用户访问量大,百度无线搜索每天有13亿次的访问量。第三,在用户搜索结果中一般只呈现一条推广结果,推广资源更加稀缺。UC浏览器可以呈现2条结果。”

互联网从“桌面”走向“移动”已是大势所趋,在移动互联网将成主流的背景之下,B2B如何进入,是行业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慧聪涉足移动互联网可以看成B2B的一种有益尝试,标王与移动互联网的结合,帮助中小企业将生意从“桌面”做到“手机”,给企业提供了更广泛的的市场机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