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强劲台风突袭香港已致多处塌树等意外 至少34伤

时间:2012-07-24 1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综合港媒报道,台风“韦森特”袭港风力强劲,香港多处地方发生塌树、堕窗等意外,至少34名市民在打风期间受伤。

综合港媒报道,台风“韦森特”袭港风力强劲,香港多处地方发生塌树、堕窗等意外,至少34名市民在打风期间受伤。天文台23日下午5时40分改发八号东北烈风或暴风信号,将一众“下班族”杀个措手不及,香港海陆空交通大受影响。此外,由于台风来袭,港府多个部门实施特别措施应对。

据报道,虽然天文台提前两小时发出八号风球预警,但不少下班族到下午六时许仍未能提前赶回家,有网民在社交网站抱怨,即使天文台发出预警,公司亦不放人走,要等到八号风球正式公布才可提早下班。昨日傍晚大量人流在暴雨下涌向交通枢纽,中环、香港等港铁站拥挤不堪,有市民说在站内等了三个字亦未能入闸。红磡隧道巴士站、湾仔告士打道巴士站亦大“打蛇饼”,交通秩序一度混乱。有市民改搭的士,但被司机“劏客”,按表价再加收100港币。

其中在中环干诺道中,一块长近六呎木板被狂风吹至横飞乱撞,击中多名途人,一名店铺女职员刚在门外准备收铺,惨被打中颈部当场晕倒,有市民亦撞至失足倒地。救护车到场替女伤者急救,稍后恢复清醒送院。

此外,由于台风来袭,港府多个部门实施特别措施应对。旅游事务署宣布,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幻彩咏香江”演出暂停;教育局宣布,所有学校停课;运输署的紧急事故交通协调中心将会在台风袭港期间,密切监察公共交通及道路状况,又提醒计程车司机在台风期间不可收取额外车费,否则违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