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东芝拟将NAND闪存产量削减30%

时间:2012-07-24 12:19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羽箭
据《日经新闻》报道,东芝(微博)公司计划将NAND闪存芯片的产量削减30%,为2009年以来首次减产。

据《日经新闻》报道,东芝(微博)公司计划将NAND闪存芯片的产量削减30%,为2009年以来首次减产。

该报道称,东芝计划最早本月开始在其位于三重县四日市的工厂进行减产。

随着全球经济的减速,USB驱动和SD卡所使用的闪存芯片的需求已大幅下滑,导致库存积压和价格下跌。

为满足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对NAND闪存芯片的需求,包括SanDisk、美光科技(MU)、尔必达、SK Hynix与三星(微博)电子在内的芯片制造商均增加了NAND闪存产能,但由此导致的供应过剩将此类产品的售价推至新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