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中国举重队兵发伦敦 前往赛场展现“中国力量”

时间:2012-07-25 12:25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   作者:佚名
7月24日早上9点,国家体育总局天坛公寓门前就热闹起来,专为金牌之师壮行演奏的总局训练局管弦乐队早早等在了院里,今天出发的是国家举重队。

7月24日早上9点,国家体育总局天坛公寓门前就热闹起来,专为金牌之师壮行演奏的总局训练局管弦乐队早早等在了院里,今天出发的是国家举重队。

女队的姑娘们英姿飒爽,红色的条纹T恤衬得肤色白里透红,她们个个笑得灿烂。最大级别75公斤以上级的周璐璐赛前不用降体重,所以她带了一大袋零食,笑呵呵地拎上大巴车。男队的吴景彪和张杰虽然已开始赛前控制体重,但精神状态非常好,头发整理得很帅气,把行李送上车后又下车微笑着与送行的领导、队友和记者们打招呼。

作为唯一一位以卫冕奥运冠军身份出战的队员,陆永表示出征的感觉很充实,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因为最近一直按照教练的计划走,练得很踏实,伤病也基本恢复,自我感觉良好。”虽然是全队的“老大哥”,但陆永谦虚地表示要向新人学习。“作为老将,我更需要像年轻运动员那样的冲劲,我是在向他们学习。最近我一直以平和的心态面对训练和备战,我是唯一有过奥运参赛经验的,完成自己的训练之余我会多和年轻运动员沟通,帮助他们消除紧张心理。”

在“中国力量 征战英伦 为举重健儿送行”的横幅前,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副主任周进强、薛炼等与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合影留念。随后马文广发布出征令,“为祖国而战,打赢必然,祝中国举重队成功!”运动员和教练员们带着自信的微笑走上大巴,国家举重队开启了前往伦敦展现“中国力量”的征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