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成都现神秘“泼胶人” 警方微博发“通缉令”

时间:2012-07-26 13:4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近日,成都市区出现一名神秘的“泼胶人”,频频在公交站台向长发女孩的头发上泼洒502胶水,令受害者不得不剪掉头发。

近日,成都市区出现一名神秘的“泼胶人”,频频在公交站台向长发女孩的头发上泼洒502胶水,令受害者不得不剪掉头发。记者从成都武侯区公安分局了解到,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此案,武侯分局还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出“通缉令”,向市民和网友广泛收集线索。

19日下午,市民齐女士在成都一环路南二段红瓦寺公交车站准备乘车回家,突然感觉头部一阵灼热感,发现头发上被泼上了强力胶,齐女士拨打110报警,并前往事发地所在的武侯区公安分局望江路派出所报案。20日上午,成都市民李小姐在新南门汽车站附近乘坐公交车时,也遭遇了类似的怪事,她尝试了很多方法也无法弄干净,只好忍痛将留了三年多的长发剪掉。

事发时李小姐注意到一名可疑男子从自己身旁跑过去,此人身高约1.70米,身材瘦削,寸头,戴着眼镜,上身穿白色T恤,下身穿黑色长裤,背着一个斜挎包,手上还提着一个包、拿着一张报纸。事后,李小姐将这一信息提供给了警方。

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区分局望江路派出所了解到,从19日起,派出所已经接到3起报案,都是关于长发女性被人在头发上泼洒胶水的案件。望江路派出所副所长陈郁岗告诉记者,市内其他几个区的公安分局也有接到类似的案件。

为了尽快找到这个“泼胶人”,武侯区公安分局已抽调刑警大队警力会同望江路派出所刑警中队共同侦破此案。望江路派出所安排了20多名巡防队员和社会商铺的保安,严密注视辖区内的公交站台;武侯区公安分局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出“通缉令”,呼吁过往市民提供线索,一旦发现立即拨打110报警。同时,还有热心网友根据警方和媒体公布的信息手绘出嫌疑人的画像,在微博上转发,以帮助网友更直观地识别嫌疑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