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徐若瑄获吴克群单膝下跪求婚 性感低胸睡衣亮相

时间:2012-07-27 13:12   来源:东北网娱乐   作者:佚名
创作天王吴克群(Kenji)即将发行最新原创大碟《寂寞来了怎么办?》,他以都会人寂寞为主题,特别深入夜店找灵感,种子音乐斥巨资为他在全台最夯、最时髦的夜店《Myst》举行发片记者会。

创作天王吴克群(Kenji)即将发行最新原创大碟《寂寞来了怎么办?》,他以都会人寂寞为主题,特别深入夜店找灵感,种子音乐斥巨资为他在全台最夯、最时髦的夜店《Myst》举行发片记者会,全球Live直播开场震撼,“粉”味十足。

2名性感舞娘妖娆跳钢管惹火簇拥吴克群现身,他则态度慎重、先请全球媒体观看他和“女神”徐若瑄(Vivian)主演的《因为你是女人》MV大首播,突然幕一升,舞台正中央射出雷射光圈,在全场惊呼下,他走入雷射牵出女神Vivian,郑重迎出神秘嘉宾徐若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徐若瑄,吴克群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