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原因曝光:小三曾上门谈判

时间:2012-07-30 12:55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佚名
据香港媒体报道,相恋多年的黄宗泽、胡杏儿去年在电视颁奖礼上高调公开恋情,其间更一度传出婚讯。不过,日前两人离奇分手,矛头直指黄宗泽另结新欢。

据香港媒体报道,相恋多年的黄宗泽、胡杏儿去年在电视颁奖礼上高调公开恋情,其间更一度传出婚讯。不过,日前两人离奇分手,矛头直指黄宗泽另结新欢。据知一向贪玩的黄宗泽在拍剧时与一内地女演员玩得过火,有自称小三的人竟然找上门,胡杏儿一怒之下宣布分手。

小三找上门要与正室谈判?

胡杏儿自从夺得视后之后,与黄宗泽聚少离多。上半年胡杏儿在内地拍摄电视剧《金玉满堂》和《辣妈俏爸》,她回港后,黄宗泽又北上接拍电视剧《面包树上的女人》。两人只是情人节短聚了数天,近半年大部分时间靠电话维系感情。两个月前突然有一个自称是黄宗泽小三的内地女演员找上门,誓要跟胡杏儿摊牌。据知,这个小三曾与黄宗泽合作,当时已主动向他投怀送抱,不停发短信更等黄宗泽收工。而爱玩的黄宗泽也曾与其他剧组人员赴约,友人透露黄宗泽只是爱玩,平日爱跟好友到夜店消遣,但多数只是喝酒。有女人投怀送报虽然不会当面拒绝,但也知道分寸的他通常玩完就算,不会有下文!

但同时,胡杏儿也有追求者上门,冷战期间恰逢胡杏儿在苏州拍摄电视剧《金玉满堂》,传言称台湾演员黄少褀向她展开热烈追求。新欢在前,旧爱又惹来小三上门,于是胡杏儿决绝地提出分手,着急恢复单身迎接新恋情。但这样的举动却让黄宗泽变为千古罪人。去年胡杏儿公开了跟黄宗泽的地下情,赢得一片支持的掌声。之后黄宗泽表示两人有结婚的计划,又为女友的车和楼付首期。就在众人以为二人婚期已近之时,两人却离奇地宣布分手,矛头则指向黄宗泽花心,传闻他半年内偷交3个女朋友。而黄宗泽和胡杏儿至今只肯承认分手,但坚决不肯透露原因。据悉,两人分手的导火线是有自称小三的内地女子找上门!

友人继续爆料道:“只知道她(胡杏儿)是为一个内地女子闹分手,因为那个女人在胡杏儿面前自称是黄宗泽新女友,要与正室谈判。胡杏儿当然很震惊,我都有问过黄宗泽,他说和那个女人根本不熟,他也有和胡杏儿解释。但这个时候又怎会听进去?”不过,正处于敏感时期,黄宗泽和胡杏儿都不肯向友人透露这个小三的身份。

可疑小三逐个数

翻查近年黄宗泽合作过的内地女星中,出现多个小三的嫌疑犯、其中包括2009年与黄宗泽合作电视剧《摘星之旅》的宋汶霏、去年8月合作电影《大爱之达人》的赵柯,今年合拍电视剧《面包树上的女人》的柳岩和唐嫣(两人)。此外,在内地照顾黄宗泽的女助手陈小琳也有跟他传绯闻,近日再到内地拍电视剧,黄宗泽并没有理会绯闻依旧聘用她。

不过,目前嫌疑最大的是拥有34E身材的柳岩,两人在《面包树上的女人》内有不少亲热戏份。不过,被指小三的柳岩实时否认:“没有这回事,我只客串两三集,连黄宗泽电话也没有,微博也没有关注!”。虽然口口声声否认绯闻,但偏偏在这个敏感时刻,柳岩以来港拍戏为理由,相约多家传媒做访问。摆明借黄宗泽宣传博上位!而与黄宗泽最多戏份的唐嫣,则已发声明表示与黄宗泽仅仅是工作关系。

据悉,黄宗泽和胡杏儿连月来为小三上门一事处于冷战中,女方一直谈分手,男方坚持自己没有偷吃,所以不肯就此分手。两人协议给大家时间冷静,之后,黄宗泽便北上拍剧。受感情困扰的他一改以往谈笑风生的性格,在片场变得沉默寡言。

原定本周黄宗泽回港后,打算与胡杏儿再谈此事,岂料分手消息外泄,打乱两人阵脚。胡杏儿公开承认分手,黄宗泽无奈下答应,先通知经理人乐易玲。胡杏儿也在公开活动上交代此事,被记者问到是否黄宗泽有第三者时,她一脸有口难言,只哭着回应分手后不可以代对方说话,只说自己没有第三者。而黄宗泽则坚持自己没有第三者,更表示会等杏儿回心转意,同时会用时间来证明自己,似乎要用实际行动证明根本没有小三存在。 (小星)

顺便说说

胡杏儿黄少祺双双否认绯闻

据香港媒体报道,原被指因为花心惹女友胡杏儿生气、导致分手收场的黄宗泽,前日被大爆胡杏儿才是变心者,对象是台视一哥黄少祺,剧情比电视剧更要峰回路转!今年初胡杏儿在苏州拍电视剧《金玉满堂》跟“台视一哥”黄少祺很投契,有传她被追求,因此准备迎接新恋情。胡杏儿不想感情事牵连更多人,28日就被黄少祺追求的传闻以短信作回应。她说:“对不起,我真的不再回应了,真的希望不要再太多猜测;把无辜的人拖下水。所有事情我们两个人知道因由,已经足够了!谢谢!”

至于黄少祺方面也坚决否认介入胡杏儿与黄宗泽之间导致两人分手。他的经纪人表示:“没有,不可能!”还说,“应该不是事实,我也有去探过班,觉得胡杏儿跟黄少祺只是聊得来的好朋友而已,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不过却拒绝透露黄少祺本身是否已经有女朋友:“私事不方便说,但我们不会介入别人的感情,那不是很好的事情。”

早在今年初,胡杏儿跟黄少祺首次合作时已传绯闻,两人在剧中不乏温馨的谈情场面,还有湿身亲吻的激情。两人是新荧幕情侣档并获观众接受,但当时胡杏儿跟黄宗泽被视为金童玉女的一对,因此这段绯闻很快被淡化。

黄少祺:“台视一哥”成熟肌肉男

被称为“台视一哥”的黄少祺也条件优厚,现年41岁,所演剧集皆高收视;成熟的肌肉男形象跟黄宗泽截然不同。有传胡杏儿在苏州拍《金玉满堂》时跟黄宗泽冷战中,黄少祺如大哥哥般在剧里与剧外都细心照顾,让胡杏儿很感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