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王珞丹遇赵又廷热聊 高圆圆冷眼拉男方离去

时间:2012-07-30 13:0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在陈凯歌执导的新片《搜索》中,王珞丹与赵又廷扮演一对“兄妹”,无意中“牵线”成就了赵又廷与高圆圆扮演的男女主角的“生死恋情。

在陈凯歌执导的新片《搜索》中,王珞丹与赵又廷扮演一对“兄妹”,无意中“牵线”成就了赵又廷与高圆圆扮演的男女主角的“生死恋情”,而在日前王珞丹又成为高圆圆和赵又廷这对生活中恋人的“电灯泡”。

日前某天清晨,记者追踪王珞丹的豪华房车来到机场,王珞丹和一名女助理下了房车快步走向机场,不知什么原因心情似乎不佳,面容严肃,对助理也爱理不理。在办理值机手续时,赵又廷和高圆圆突然出现在王珞丹身边,王珞丹和赵又廷这“兄妹俩”热络地聊起天来,王珞丹眉开眼笑,而一旁的高圆圆一如《搜索》中的叶蓝秋冷眼,没有与王珞丹过多交谈,随即拉着赵又廷甜蜜离去,王珞丹则显得颇为尴尬。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