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暮光男"帕丁森失恋住酒店 找陌生女子喝酒疗伤

时间:2012-07-31 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电影《暮光之城》中的吸血帅哥罗伯特·帕丁森日前传出遭到女友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戴绿帽,上周末他连夜打包搬离两人位于洛杉矶的爱巢,住在饭店中足不出户,只跟陌生人谈天。

电影《暮光之城》中的吸血帅哥罗伯特·帕丁森日前传出遭到女友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戴绿帽,上周末他连夜打包搬离两人位于洛杉矶的爱巢,住在饭店中足不出户,只跟陌生人谈天,不想接触任何熟人的同情目光。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克里斯汀被狗仔拍到与《公主与狩猎者》的导演鲁柏山德斯在街头约会,虽然克里斯汀在事件曝光后,表示自己是一时意乱情迷,但导演鲁柏山德斯的妻舅却踢曝两人的不伦关系早已长达半年。

据悉,26岁的帕丁森原计划在今年向克里斯汀求婚,但现在的劈腿事件让他很受伤。而住进饭店的帕丁森,最近都找陌生女子喝酒,他嘲讽自己到了这个时刻,“我居然找不到人聊天”,让他无法轻易走出情伤。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帕丁森,失恋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