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iOS应用商店三分之二应用为僵尸应用

时间:2012-08-01 10:3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林靖东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移动分析与广告公司Adeven研究发现,苹果iOS应用商店上的大部分应用是“僵尸”应用,它们从未被下载过,也从未获得过评分,而且很难被消费者发现。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移动分析与广告公司Adeven研究发现,苹果iOS应用商店上的大部分应用是“僵尸”应用,它们从未被下载过,也从未获得过评分,而且很难被消费者发现。

Adeven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汉斯切尔(Christian Henschel)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这种应用被称作“僵尸”应用,数量大约在40万左右。他说,在App Store当前这种结构下,小规模的独立应用开发商确实很难被消费者发现。

汉斯切尔称:“实际上,大约只有2000个应用获得了一些下载量。苹果的生态系统是一个封闭式系统,这类应用很难被消费者发现。没有何时的搜索可用,发现新应用的唯一途径是通过畅销应用排行榜。”

苹果在6月份宣布,iOS应用商店的总下载量已经达到300亿次,公司已经向开发商们发放了50亿美元的分成收入。App Store目前大约有65万应用,其中适用于iPad的大约有22.5万个。

苹果一直在完善App Store上的内容发现功能。上个月,某些开发商报告称,苹果已经修改了其搜索算法,新算法对下载量相对较大的应用更有利。但是苹果很快又换回了原先的搜索算法。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收购了移动应用搜索引擎Chomp,据说价格为5000万美元。预计这项收购交易可以增强App Store的软件发现功能。

不管搜索算法是否发生变化,App Store都会在今年秋季因为iOS 6的发布而发生一些变化。升级后的App Store增加了一种相对更暗的主题,而且用户在安装新应用时也不用回到主页面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