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贝卢斯科尼再陷性丑闻 被指和18岁女模上床

时间:2012-08-02 08:59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李杰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7日消息,一名年仅18岁的摩洛哥女模特自曝,曾和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上过床。作为“回报”,贝卢斯科尼给了她很多现金。


资料图:贝卢斯科尼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7日消息,一名年仅18岁的摩洛哥女模特自曝,曾和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上过床。作为“回报”,贝卢斯科尼给了她很多现金。

该名模特身份不祥,目前外界所知的只是她名叫鲁比,是个非法移民。据鲁比所述,2009年和今年春季,她曾多次受邀前往贝卢斯科尼位于米兰郊外的Arcore别墅,并在那里和他发生性关系。

米兰警方透露,鲁比因为和舍友发生争吵跑出家门,被警方撞见,在例行检查时被发现没有居住许可。为求自保,鲁比声称认识贝卢斯科尼,两人关系很不一般。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称,相关工作人员已经着手追查此事,不过贝卢斯科尼并未因此受到调查,目前重点仍集中在弄清该模特的真实身份上。

贝卢斯科尼家族经营的报纸《意大利日报》透露,鲁比的曝料无疑又是一桩“潜在的丑闻”,这名女模很可能成为又一个“达达里奥”(达达里奥自曝,2009年曾和贝卢斯科尼上床,并称自己拿到了酬劳)。

贝卢斯科尼所在自由人民党的成员声称,这桩“潜在的丑闻”完全是无中生有、无稽之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贝卢斯科尼,性丑闻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