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李晓霞胜丁宁夺女乒单打冠军

时间:2012-08-02 1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决赛1日激情上演,来自中国的两名运动员丁宁和李晓霞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丁宁以1比4不敌李晓霞,错失实现世大满贯的机会。

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决赛1日激情上演,来自中国的两名运动员丁宁和李晓霞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丁宁以1比4不敌李晓霞,错失实现世大满贯的机会。李晓霞为中国军团摘得本届奥运会第15枚金牌。

两人此前交手10次,其中丁宁6胜4负,但在关键比赛中,丁宁全部胜出。

比赛一开始,李晓霞率先进入状态,一上来正反手轮番进攻,以11比8赢得首局。第二局,李晓霞乘胜进一步扩大优势,以14比12再下一局。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在第三局找回了状态,以11比8扳回一局。

第四局成了比赛的转折点,此前落后的丁宁本想在这一局比分扳平,她在这一局中再次遭遇“发球危机”,几次发球被判违例,被罚2分。最终,李晓霞以11比6再赢一局。

第五局,心态受到严重影响的丁宁以4比11落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