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四川恩阳镇网传供水站现死尸 造谣者被行政拘留

时间:2012-08-03 12:55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7月16日,巴中论坛里,网友“红梅小姐”发帖称:“恩阳供全镇居民饮用水的池子里,发现一具男尸……”该帖2000余人浏览点击,恩阳镇人心惶惶,供水量当天锐减3000吨。

7月16日,巴中论坛里,网友“红梅小姐”发帖称:“恩阳供全镇居民饮用水的池子里,发现一具男尸……”该帖2000余人浏览点击,恩阳镇人心惶惶,供水量当天锐减3000吨。7月18日,华西都市报以《供水站惊现死尸警方调查纯属谣言》为题报道了此事。

巴中市公安局对发帖人“红梅小姐”开展侦查,迅速锁定赵某、许某、蔡某、杨某4人。四人均是恩阳镇某单位职工,在接受审讯时供称,他们是从别人口中听说这事的,赵某提议发到论坛里,然后四人开始编造内容,以“红梅小姐”的网名发布。鉴于四人网上造谣虚构事实扰乱社会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法对赵某处行政拘留三日,对许某、蔡某、杨某分别处罚款300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