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动视暴雪将推出新游戏 股价或大幅上涨

时间:2012-08-06 12:2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维金
8月6日出版的《巴伦周刊》报道称,由于一款新游戏即将推出,以及近期在中国达成的业务合作关系,动视暴雪的股价有可能大幅上涨。


《使命召唤》是动视暴雪旗下的王牌游戏

北京时间8月6日早间消息,8月6日出版的《巴伦周刊》报道称,由于一款新游戏即将推出,以及近期在中国达成的业务合作关系,动视暴雪的股价有可能大幅上涨。

今年到目前为止,动视暴雪股价已下跌约10%,目前约为11.25美元。BMO资本市场一名分析师认为,由于新游戏的推出,以及进一步的成本削减措施,动视暴雪股价有可能上涨最多50%,至17美元。

动视暴雪目前没有任何债务,并于今年上半年进行了股票回购。该公司近期还与腾讯成为合作伙伴,共同在中国市场推出知名游戏《使命召唤》的在线版。

与竞争对手类似,由于传统主机平台的游戏需求下降,以及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平台游戏的快速发展,动视暴雪股价出现下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