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郑希怡证实答应男友求婚 好友送祝福

时间:2012-08-06 13:3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陈家堃
上月中旬拍拖七年的化妆师男友梁学储(Andy)拿出钻戒求婚,并获得了郑希怡的首肯。8月5日12:11分,郑希怡通过微博证实这一喜讯。

因在应采儿生日会上跌落阳台摔成重伤的郑希怡(微博),日前因祸得福,男友不离不弃的悉心照料将二人的感情推入新阶段。有消息称,上月中旬拍拖七年的化妆师男友梁学储(Andy)拿出钻戒求婚,并获得了郑希怡的首肯。8月5日12:11分,郑希怡通过微博证实这一喜讯,应采儿、杨千嬅(微博)丁子高(微博)夫妇、李晨(微博)、戚薇(微博)、赵学而(微博)、阿娇(微博)、阿Sa等纷纷发微博送来祝福。

6月20日,郑希怡飞赴泰国普吉岛为好友应采儿庆生,然而乐极生悲不幸发生,郑希怡不慎从三楼阳台跌落,造成重伤一度昏迷紧急入院。而在郑希怡康复的日子里,化妆师男友Andy一直不离不弃悉心照顾,呵护女友勇敢走过人生的低谷。没想到一场噩运让郑希怡因祸得福,两人的感情因此被推入新的阶段,有消息称,7月中旬Andy拿出婚戒向女友求婚,而此前一直称没有结婚冲动的郑希怡也毫不犹豫答应。昨日(8月5日)12:11分,郑希怡通过微博证实了这一喜讯,随后应采儿、杨千嬅丁子高夫妇、李晨、戚薇、赵学而、关心妍(微博)、阿娇、阿Sa等纷纷发微博送来祝福。

因为自己过生日而连累好友的应采儿,也一直心存歉意照顾在侧,看到郑希怡伤势渐趋好转又公布喜事,应采儿发微博调侃:“多谢你在我生命中给我接二连三的‘惊喜’,够了喔!”截止6日12点,郑希怡的婚讯微博已被转发8148次,评论5596次。

对于二人的婚期,郑希怡日前告诉媒体,自己本来打算明年二月摆酒席,来纪念恋爱8周年,但因为时间太赶所以会再晚一点。郑希怡表示,自己将在香港摆喜酒,并邀请居住在上海的父母,以及亲朋好友到场见证。郑希怡坦言,婚后不会退出娱乐圈,因为在养伤期间体会到无所事事更辛苦,而宝宝计划暂时也不在考虑之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郑希怡,男友求婚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