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杜兰特一人灭阿根廷信心 梦十小组赛全胜晋级八强

时间:2012-08-07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美国队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美国队依靠杜兰特在第三节的惊艳表现,以126比97战胜阿根廷队,以小组赛全胜战绩昂首进入八强。

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美国队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美国队依靠杜兰特在第三节的惊艳表现,以126比97战胜阿根廷队,以小组赛全胜战绩昂首进入八强。

比赛刚一开始美国队就多点开花,以14-8领先,之后又连中三分球,首节三分球数就达到7个,但阿根廷也保持极高的命中率,从场面和气势上均不落下风。阿根廷甚至在本节将结束时以32-31领先,之后杜兰特投中压哨三分,美国才以34-32再度反超。但阿根廷队“穿线人”吉诺比利在首节稳定表现一如既往,有11分进账。

第二节开始后美国队伊戈达拉表现开始活跃,一人连拿4分,其中包括一记补扣,美国队以40-35领先。本节过半时,古铁雷斯三分命中,双方战成45-45。双方在进攻上都比较流畅,但都无法防住对手。上半场将结束时,吉诺比利在中场附近被詹姆斯绊倒,两罚两中后,阿根廷只以59-60落后1分。

上半场仅得9分的詹姆斯,在第三节加强了攻势,一人包办了美国本节前7分。杜兰特也火力全开,不断外线出手命中,本节投中了5个三分球,其中包括一记近9米远的三分球。在本节剩下1分52秒时,美国队以93-74领先了19分。而在本节结束前,安东尼投中一记压哨三分,美国单节以42-17打下胜利局面,三节过后以102-76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美国尽遣替补出场,德隆用三分球率先向阿根廷发难,而古铁雷斯则连得4分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倒也不乏精彩扣篮与精妙配合。但因为比分相差过大,第四节早早成为垃圾时间,最终美国队以126-97获胜。

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比赛,凯文-杜兰特出战22分16秒,12投9中,三分球10投8中,罚球4罚2中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8分另有4个篮板4次助攻3个抢断。其中在第三节独得17分,几乎以一己之力击碎阿根廷争胜之心。

美国队与阿根廷队都顺利进入八强,下场比赛,美国将对阵澳大利亚,而阿根廷的对手将是曾大胜中国队39分的巴西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