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美军召妓丑闻调查报告出炉 称未危及国家安全

时间:2012-08-07 09:30   来源:新华国际   作者:佚名
在奥巴马总统出访哥伦比亚前,美军士兵传出召妓丑闻。那些士兵还让嗅探犬睡在酒店床上并在酒店里排便。

在奥巴马总统出访哥伦比亚前,美军士兵传出召妓丑闻。那些士兵还让嗅探犬睡在酒店床上并在酒店里排便。

五角大楼今天公布了一份有关4月那起事件的调查报告。报告的部分内容被编辑过。针对那起12名陆军、空军、海军陆战队和海军人员召妓丑闻,报告并未披露什么未知详情。

该团队当时驻守该地,是为奥巴马总统出席在卡塔赫纳举行的美洲国家峰会提供安保的特遣队的一支分队。在他们的行为遭披露前,有9名美国情报部门文职官员因召妓被捕。

报告得出的结论是,虽然军人与性工作者交往并发生一些通奸行为触犯了美国的军法,也表明在饮酒后有严重乱纪行为,但他们并未危及国家安全。

该报告说,涉案人员在卡塔赫纳下榻的加勒比酒店允许客人容留过夜客人———一般指妓女,这种行为似乎并未违反哥伦比亚法律。

但调查人员确实收到当地目击者对美国人员总体表现的投诉,其中包括那十几名嫌疑人在房间内容留“过夜客人”至早上6点以后,那违反了酒店规定。

报告还说:“探测爆炸物的嗅探犬的管理员让他们的狗睡在酒店床上、弄脏被褥、在酒店不适当位置撒尿排便并留下污物离去。”

报告指出:“一些身份不明的酒店客人———据信是美国人———还骚扰并挑逗年轻的酒店女迎宾员。”

但报告在结论部分说,没有证据表明那些妓女与贩毒犯罪团伙或恐怖活动组织有关联,她们也不是贩卖人口网络的受害者。

记者拿到的这份报告并未提供涉案军人的身份。涉案人员将通过行政程序受到处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