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佟丽娅为拍新戏摔伤 陈思成急打飞的探望

时间:2012-08-07 10: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佚名
由佟丽娅、杜淳、周一围、薛佳凝主演的情感励志电视剧《恋爱的那点事儿》在京举行开机仪式,佟丽娅带着满身瘀伤出现在现场,引来一片哗然。

由佟丽娅、杜淳、周一围、薛佳凝主演的情感励志电视剧《恋爱的那点事儿》在京举行开机仪式,佟丽娅带着满身瘀伤出现在现场,引来一片哗然。原来,佟丽娅在拍摄一场从自行车上跌落的戏份时,用力过度,致使假戏真做,滚下了长坡,造成左肩肩骨错位,在得知女友摔伤的消息之后,陈思成也第一时间专程从外地打飞的赶到了剧组探望。

佟丽娅扮“亚熟女”摔伤

《恋爱的那点事儿》主要讲述了4个风格各异、各有追求的剩女,寻找自己真名天子的故事。在剧中,“白富美”、“屌丝女”、借婚姻逃避现实的“蜗牛女”、以及比少女熟一点,比熟女差一点,有时知书达理,有时会神经质,让人觉得不可理喻的“亚熟女”,都将在“高富帅”、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萤火男”的陪衬下,一一生动呈现。开机仪式上,佟丽娅一改《北京爱情故事》里的清纯形象,以非常个性、干练的短发“亚熟女”造型出现在媒体面前,显得非常别致。不过这依然难掩佟丽娅的疲态和膝盖、小腿上淤青、红肿的伤痕。佟丽娅透露,在开机仪式的前一天,她和剧中另外一位主角周一围拍摄一场骑车戏,本是想展现自己不慎从自行车上掉落的戏份,却不想假戏真做,滚下了数米长的陡坡,致使小腿、膝盖多处瘀伤,左肩肩骨错位,在接骨师的治疗下才最终让肩骨复位。

陈思成连夜回京照顾女友

虽然佟丽娅对这次受伤轻描淡写,显得满不在乎,还调侃这是自己“太二了”,但男友陈思成显然不这么看。佟丽娅说,在得知她摔伤的消息后,正在外地拍戏的陈思成,立刻买了机票连夜赶回来照顾她,还非常温柔地把她骂了一通,“他批评我太傻了,拍戏都懂得保护自己。”佟丽娅坦言,她和剧中的角色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爱使性子、发小脾气,“只不过在现实生活中,陈思成会容忍我,并把我的这些缺点当可爱。”一提到陈思成,佟丽娅满脸都是幸福,看上去很像是要好事将近。对此,佟丽娅回应:“我们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

“高富帅”要秀大尺度照片

杜淳本次在剧中饰演一位标准的“高富帅”,有趣的是,杜淳说这个角色就是在演他自己,“生活中我也有些小霸道,大男子主义,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但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会非常的坚定。”众所周知,杜淳在不久前和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选择了分手,而与平面模特杨璐展开了新恋情,对于这段感情的进度,杜淳不愿多谈,他表示到谈婚论嫁的时候一定会开诚布公地告诉媒体,并邀请媒体参加他的婚礼,而刚刚过而立之年的他,也承诺会在35岁以前完成这件人生大事。最近圈内流行秀大尺度照片来庆祝收视率飘红,前不久,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就为妻子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的《风和日丽》获得高收视率而在网上秀出了裸泳照。在开机仪式上,杜淳也承诺将效仿文章,“在拍这部戏之前,我专程去度了假,拍了很多照片,就是为了在《恋爱的那点事儿》收视夺魁之后使用,我可以保证的是,我照片的尺度比文章大得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佟丽娅,摔伤,陈思成,探望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