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孙俪:与邓超没有再合作打算 当妈妈很幸福

时间:2012-08-07 11:28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结婚生子如今已不是娱乐圈的禁忌,辣妈更成时尚新宠。宁静生子后不误拍戏,新妈妈孙俪越来越受欢迎,其他女星也纷纷表达了想当妈妈的心愿……

结婚生子如今已不是娱乐圈的禁忌,辣妈更成时尚新宠。宁静生子后不误拍戏,新妈妈孙俪越来越受欢迎,其他女星也纷纷表达了想当妈妈的心愿……

上周日(5日)晚,当红明星孙俪空降沈阳棋盘山,参加某购物中心开幕仪式。因为沈阳的市花是玫瑰,当天现场被布置成玫瑰的海洋,作为当晚活动的压轴嘉宾,因《甄嬛传》而红透大江南北的孙俪的出场显得格外特别。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一段契合当天活动的甄嬛体瞬间点燃了现场甄嬛迷们的热情。心情大好的孙俪身穿粉色小礼服搭配荧光绿色的鞋子,出现在早早搭好的长枪短炮前,纤细的身材丝毫看不出其已为人母。 已经做了妈妈的孙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生活中的自己和以前相比变得快乐许多,无论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只要一看到宝宝,马上就“烟消云散”了。

谈工作: 

演戏能掌控 得奖靠运气

“听说沈阳城要开东北首家店,今日来此,果真极妙!西洋小镇式样,环境是极好的。一百五十多家四海名品,皆是二三层小楼店面,好不气派!有折扣不打紧,样式多且新才是紧要的。私心想,如此稀罕场所,本宫一定要来瞧瞧。”因《甄嬛传》而人气暴涨的孙俪在现场秀的一段甄嬛体,瞬间把现场的气氛引到爆棚。看得出来,孙俪也很享受当“娘娘”的感觉,还自我调侃说:“我刚才出来时,是不是走得太快了?应该把步子放得再慢一些才更有韵味。”

谈及眼下的工作安排,孙俪表示自己仍处在看剧本的阶段,而她对于剧本的选择,也没有什么固定的标准,“说实话,我接戏从来都不给自己设框框,只要剧本好、班底好,那就可以了。可能是有碍于现在一些规定吧,我拿在手里的剧本古装戏很少,大部分都是现代戏,如果不出意外,估计今年10月份就可以进组拍新戏了。”今年的金鹰奖,在《甄嬛传》中有出色表现的孙俪并未出现在男女演员入围名单中,让不少甄嬛迷纷纷为其抱不平。当记者就此让孙俪说说自己的心情,孙俪很是淡然地表示,“我觉得获不获奖、入不入围这种事是靠运气的,我作为演员,把戏演好这件事是我能掌控的,而入围和得奖是我不能掌控的,我接戏时也不是专门为了得奖,所以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聊生活:

夫妻不合作当妈很幸福

孙俪和邓超这对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一直是令人羡慕的一对。而孙俪有了儿子等等之后,更是直言自己变得快乐许多,“以前的我对待事情可能不够乐观,而有了孩子之后,很小的一件事,都会让我的生活变得快乐起来,感知幸福的能力增强了。”孙俪和邓超在电影《画壁》中有过精彩的合作,而孙俪表示当了妈妈并没有给自己的工作带来什么变化,自己和邓超也没有再合作的打算,“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是分开的,工作上都是各忙各的。”

圈中很多知名女星像范冰冰、刘涛等都开起了自己的工作室,事业正走上坡路的孙俪表示,自己有考虑过开工作室,但暂时还未有实质性的打算。活动当天,孙俪刚到达就乘坐高尔夫车逛了一圈,并且兴冲冲地去两家店挑选中意的商品,“到这儿来既能购物逛街又能赏景散心,真是个不错的选择!”由于工作繁忙的关系,孙俪表示自己平时很少有时间逛街,“我不是不爱购物,我真的是没有时间,所以每次买东西我都一次性买三四个月的,在家里储备起来。”作为时尚界的宠儿,在服装的选择上孙俪有着自己的想法,“我不太注重品牌,只要款式和质地好,我就会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