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男子110米栏:美国梅里特12秒92夺冠 罗伯斯伤退

时间:2012-08-09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美国选手梅里特称王伦敦奥运男子110米栏赛场,以12秒92夺得金牌。另一位美国选手理查德森摘银,牙买加的帕奇门特获铜牌。

北京时间9日,美国选手梅里特称王伦敦奥运男子110米栏赛场,以12秒92夺得金牌。另一位美国选手理查德森摘银,牙买加的帕奇门特获铜牌。

中国“飞人”刘翔在昨天的预赛中第一栏摔倒出局,无缘冠军争夺。决赛成为美国选手梅里特和古巴选手罗伯斯等人的巅峰对决。

世界纪录保持者、卫冕冠军罗伯斯在比赛中大腿拉伤退出了冠军争夺。

创造本赛季最好成绩的梅里特在前三栏与罗伯斯并驾齐驱,随着罗伯斯伤退,他一路领先夺得了冠军。

中国小将谢文骏在之前第二组的比赛中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13秒34,可惜最终位列第九位,无缘决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