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尼康将发首台安卓智能相机 内置GPS和WiFi

时间:2012-08-09 10:31   来源:爱活网   作者:佚名
在智能手机拍照功能已经能满足轻量级用户需要的今天,卡片相机的转型成为了很多制造商考虑的问题,“智能相机”这个概念也就应运而生。

在智能手机拍照功能已经能满足轻量级用户需要的今天,卡片相机的转型成为了很多制造商考虑的问题,“智能相机”这个概念也就应运而生。搭载智能相机的卡片机内置无线芯片,可以连通社交网络服务并即时分享拍摄的照片。近日印尼通讯社透露,尼康将成为首个使用Android作为相机操作系统能够的生产商,这台相机型号为Coolpix S800。


尼康将发首台安卓智能相机

Coolpix S800将使用25-250mm镜头,同时还内置GPS和Wi-Fi功能。照相机拥有一个3.5寸的OLED屏幕,搭载Android 2.3系统。相机将兼容Play Store上众多的照相应用,用户可以点击Instagram或是Facebook这些应用来分享他们拍到的照片,就像在智能手机上一样。关于Coolpix S800的其余细节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其发布日期已经确定为8月22日。不少网友猜测,假如第一台Android相机取得成功,尼康将有可能把Android系统带到其他的卡片机甚至是单反中。


首台安卓智能相机S800

事实上尼康并不是唯一一家有研发智能照相机的意向的厂商,早在3月,松下曾表示他们有在相机中使用Android系统的可能,但考虑到将相机开放给数量繁多的Android应用可能产生质量问题,松下也没有启动这个计划。另一方面,三星也曾表示对Android摄像机的研发感兴趣,他们甚至在2月注册了“Galaxy Camera”的商标,但随后在媒体询问到是否将发布该款产品时,三星方面则辟谣称目前尚在考虑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尼康,安卓智能相机,GPS,WiFi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