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刘欢早年儿歌《喂鸡》走红被称神曲

时间:2012-08-09 11:3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中国好声音》让刘欢再火一把,而近日有网友把刘欢几年前翻唱过的儿歌《喂鸡》扒了出来,因此网友热切期待刘欢能够在《中国好声音》里重新演绎一遍这首最近红遍网络的神曲。

《中国好声音》让刘欢再火一把,而近日有网友把刘欢几年前翻唱过的儿歌《喂鸡》扒了出来,而此前的几期《中国好声音》节目中,观众已经见过了那英(微博)唱歌,庾澄庆(微博)主持,也见过杨坤(微博)为自己的演唱会卖力做宣传,因此网友热切期待刘欢能够在《中国好声音》里重新演绎一遍这首最近红遍网络的神曲——《喂鸡》。《喂鸡》红了,与它一块走红的还有一首网友自制的MV。画面里是雪山、森林与这首歌完全不搭调,不过也因此为这首歌增添了意想不到的喜剧效果。该MV视频在短期之内,点击率就超过了10万。

当童谣、电音、说唱,还有中国风的歌词汇聚在一块,你会想到什么?周杰伦还是方文山(微博)?都不是,这些元素融合在了刘欢演唱过的这首《喂鸡》里,所有网友的眼睛都晃瞎了。没错,刘欢真的演唱过这样一首电音版的童谣!网友扒出他曾经演唱过的这首歌,发微博时又神秘兮兮地把这首歌的MV视频冠上足够颠覆世界观的神曲名号,网民纷纷转发并点阅。

一打开可能会吓一跳,将近半分钟的电音已经够雷人,更加不可思议的是,前奏结束后,刘欢老师操着故意模仿童音而又扁扁的男声开始唱:“奶奶喂了两只鸡呀,什么鸡什么鸡……”不少网友表示十分尴尬与吃惊。

歌曲的中间部分还有两段说唱,歌词的内容也跟喂鸡有关。因为歌词直白浅显,旋律动感,部分网友听过这首歌后表示,世界观都要颠覆了,“现在我脑子里已经全是《喂鸡》了,因为这首歌确实朗朗上口,歌词也好记,可谓魔音入脑啊! ”

其实,《喂鸡》本是一首经典的儿歌,刘欢翻唱并收录在他2003年发行的专辑《六十年代生人》里,这张专辑里所有被翻唱的歌曲都是七八十年代的老歌,并且很多老歌都加入了流行摇滚以及电子音乐等元素,因此显得与众不同。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刘欢老师确实为中国乐坛泰斗,2003年就已经出这样前卫的专辑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刘欢,《喂鸡》神曲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