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美国FBI称锡克教寺庙枪击案凶手或系自杀身亡

时间:2012-08-09 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8日称,威斯康星州锡克教寺庙枪击案的元凶佩奇可能是自杀身亡。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8日称,威斯康星州锡克教寺庙枪击案的元凶佩奇可能是自杀身亡。

FBI称,佩奇腹部被警察开枪击中受伤后,开枪将自己头部打伤后死亡。

FBI密尔沃基县办公室特工卡尔森(Teresa Carlson)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警察通过枪击佩奇来挫败他构成的威胁,将佩奇打伤,但随后看起来是佩奇自己将头部打伤而死亡。

当局称,首先赶到枪击案现场的警察是老兵莫菲(Brian Murphy),他被佩奇开枪击中至少8次,目前正在康复过程中。当其他警察赶来时,莫菲让他们救助其他受害人,不要管自己,被视为英雄。

5日,40岁的佩奇在威斯康星州一座锡克教寺庙大开杀戒,开枪打死6人,打伤4人。调查人员目前还没有确定佩奇作案的动机。

因警方在佩奇前女友库克的家中找到枪支,以非法持枪的罪名将其逮捕。司法部门还没有对库克提起起诉,库克也在配合调查工作。警方不认为库克参与了这次枪击事件,称逮捕库克与调查工作无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美国FBI,锡克教寺庙枪击案,凶手自杀身亡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