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43岁毛宁承认已有伴侣 曾多次出现"同性恋"传闻

时间:2012-08-09 11:58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佚名
近日毛宁到香港某电台为新歌宣传。他以一身白色恤衫配上黑色休闲裤现身,简约又不失明星风范。

近日毛宁到香港某电台为新歌宣传。他以一身白色恤衫配上黑色休闲裤现身,简约又不失明星风范。

大家除了关心毛宁的工作外,其感情生活当然是很重要的一环。当记者问及他的感情生活时,毛宁直言会尊重伴侣的意见,感情事绝不张扬。在记者再三追问下,毛宁终于透露自己很满足现况,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他们的祝福和支持。

复出几年来,网上一直充斥着毛宁的绯闻,隔三差五地出现以“同性恋”为主线的新闻,有的还写得绘声绘色,扑朔迷离,对此 ,毛宁在接受采访时做出了回应。

“我这个人特别不爱八卦,不喜欢上网。我19岁入行,到现在20年了。那时候我们根本不知道去防备,媒体也很单纯。现在社会在变,媒体也不断在变。现在做艺人,要做好思想准备,谁都有一些不公平和无奈。前阵子有个人在网上说是暗恋我多年,很多我的朋友看了新闻都给我打电话了,瞿颖也给我打电话了。说这种东西一看就是假的,挺恶心的。我说什么事情啊?我还不知道呢。”毛宁笑了,充满无奈。这是他首次正面回应关于“断臂之交”的传闻。“现在做演员,得有好的心理质素,别人怎么说,说什么,别太在意。正面的意见和建议我们要接受,但有些事情,发展到这种程度,自己清就行了。”

往事也堪回首

2000年11月22日晚,一读者称:“毛宁被扎伤,现已被送往朝阳医院。”随后,赴医院采访的《北京晨报》记者被“毛宁身边的工作人员”拒绝 ;11月29日晚,北京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已破获“毛宁被刺”案,犯罪嫌疑人关铭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后又传出毛宁自杀消息;

2000年 12月3日,成都某报登出新闻:自称是“毛宁男友”的四川籍男子“范小玉”称自己是毛宁多年的“男友”,毛宁遇刺是因为他夺走了“关铭所爱”,他还扬言自己手里有64张与毛宁在一起的色情照片;

2000年12月5日,“范小玉”在北京割脉自杀。经抢救后的“小玉”向媒体诉说原因是“不堪毛宁母亲的压力”;后四川省德阳市公安局也宣布:“小玉”因涉嫌盗窃被警方立案,“小玉”真名叫王友安,实际年龄32岁。经过这一系列事件的发生,毛宁在当时大概是心情受到严重影响,渐渐淡出人们视线,近几年他才重新振作,慢慢返回舞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毛宁,"同性恋"传闻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