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国 运动生涯将继续

时间:2012-08-10 08: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在2012伦敦奥运会110米栏预赛中摔倒而跟腱断裂的刘翔,已经在英国完成跟腱手术,他将在住院两天之后返回上海。而他的运动生涯也将会继续下去。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在2012伦敦奥运会110米栏预赛中摔倒而跟腱断裂的刘翔,已经在英国完成跟腱手术,他将在住院两天之后返回上海。而他的运动生涯也将会继续下去。据他的医生介绍,刘翔完全有可能出现在2016奥运会上。

伦敦当地时间8月9日下午,刘翔前往英国威灵顿医院进行足部手术,原定手术时间是伦敦当地时间8月9日下午两点,但是真正开始术前麻醉的时间是伦敦当地时间下午3点整,麻醉时间过后,手术在伦敦当地时间下午4点前开始。

在刘翔来到医院之前,为刘翔主刀的卡伦医生跟刘翔以及刘翔的团队进行了详谈,他为刘翔的手术提供了几套方案,今天手术选择的为其中一种:这个手术方案分成两个部分,首先卡伦医生将为刘翔接上断裂的跟腱,第二部分卡伦医生将彻底除去上次在美国手术时,跟腱部位的残留钙化点。

整个手术时间长达1小时19分钟,手术结束之后,上海体育局局长向媒体宣布:“手术历时1小时19分钟,刘翔的手术非常成功,他将住院两天之后返回上海,刘翔今后还能继续运动生涯!”为刘翔主刀的卡伦医生对手术效果评价不错,并表示术后刘翔将需要4周的恢复时间,刘翔本人也在术后表示,希望自己能够重返巴西奥运会的赛场之上。

刘翔是在北京时间8月7日下午17时45分进行的伦敦奥运会110米栏预赛中受伤的,当时刘翔第六小组出场,在试图跃过第一个栏架的时候,刘翔受到右脚跟腱旧伤影响摔倒在地,赛后伦敦当地医院检查结果表明刘翔跟腱断裂,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现在刘翔终于成功地完成了跟腱手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