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济宁姑娘任灿灿发挥欠佳获银牌

时间:2012-08-10 08:58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9日下午,在奥运会女子拳击51公斤级的决赛中,东道主英国选手亚当斯以较大优势击败中国选手任灿灿获得金牌,任灿灿拿到银牌。

当地时间9日下午,在奥运会女子拳击51公斤级的决赛中,东道主英国选手亚当斯以较大优势击败中国选手任灿灿获得金牌,任灿灿拿到银牌。由于这是女子拳击首次进入奥运会,这枚金牌因此有幸成为奥运史上首枚女子拳击金牌。

山东济宁姑娘任灿灿,练习拳击已有10年,是四川与武警体工队联合培养的运动员。任灿灿是三届女子拳击世锦赛冠军,实力不俗。而作为世界亚军的亚当斯不但有主场之利,实力也相当了得。亚当斯虽然在今年秦皇岛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暨奥运会资格赛决赛中以微弱比分输给了任灿灿,但这次在场上咄咄逼人的态势给任灿灿造成了很大威胁。

今天的比赛中,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和助威声中,亚当斯气势逼人,上来就利用组合拳采取主动进攻,第一回合得到4点,而任灿灿只有2点。第二回合,任灿灿试图加强进攻,但打得有些急,反让亚当斯连续击中,并击倒了一次。好在任灿灿马上站了起来,并无大碍。这个回合,任灿灿得到2点,但对手得到了5点。第三回合,在双方的近身肉搏中,任灿灿非常吃亏,让对手得到5点,自己只有1点。

亚当斯带着14:5的较大优势进入第四回合。此时,任灿灿除非击倒对手,才有可能反败为胜。但亚当斯的防守实在太好了,没有给任灿灿机会。最终,亚当斯在点数上以16:7获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任灿灿,拳击51公斤级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