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4moms公司推出新款自动婴儿车:能哄孩子开心

时间:2012-08-13 13:24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刘学通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的婴儿产品制造商4moms公司近日推出了两团具有自动哄婴儿功能的电动推车,分别是MamaRoo和Origami。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的婴儿产品制造商4moms公司近日推出了两团具有自动哄婴儿功能的电动推车,分别是MamaRoo和Origami。

卡耐基梅隆大学的机器人工程师们建立一家名为4moms的婴儿电子产品公司,该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近日,该公司推出了两款具有看护婴儿功能的电动推车。这两款婴儿推车能在婴儿哭闹的时候让孩子情绪平静下来,还能逗得孩子咯咯笑。

4moms的联合创始人亨利 索恩(Henry Thorne)及其机器人设计团队的大部分成员来自著名的卡耐基梅隆大学。索恩是卡耐基梅隆大学机器设计专业的首批毕业生,之后他就去了通用公司的机器人设计生产线——wich,事实证明wich是生产婴儿用品的最合适的基地。

当4moms另一位创始人罗伯特 戴利(Robert Daley)想设计一款能够自动折叠的婴儿车时,戴利就请索恩一起来帮忙。但是二人很快意识到现在的婴儿产品并没有从当今快速的科技中收益太多,尤其是家用电子消费市场利用当今科技的地方并不多。索恩认为现在的婴儿产品应当充分的利用现有的科技优势,比如说低成本的电子产品、传感器,只有这样婴儿产品才能够更有效地减轻那些家庭主妇的负担。

现在的婴儿消费市场的巨大诱惑力让索恩和戴利意识到这款婴儿的商业潜力。根据儿童制造用品商协会(Juvenile Products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的统计数据显示,现在的儿童消费市场已经达到了89亿美元的规模。而4moms自动婴儿推车项目已经从贝恩资本风险投资公司(Bain Capital Ventures)筹得了2千万美元。

MamaRoo作为一个双轴的编程自动婴儿车,4moms的产品能够取悦婴儿并使婴儿情绪保持稳定。该产品有5项取悦婴儿的设置程序:分别是过山车式、袋鼠跳跃式、吊床摇摆式、再见摇摆式和圆环式。其中的袋鼠跳跃式,可以让小孩在婴儿车里面上下摇晃。而过山车式可以模拟一种开过山车的状态,这一设置几乎可以让所有哭闹的小孩子平静下来。在摇椅的下方有着一个用于摆放MP3或手机的凹槽,通过与座椅的连接就能够播放,产品本身也内置了一系列的自然声音用来安抚宝宝,使用者可通过底座上的按键调节音量。这款摇椅另一个特点就是座椅的弧形支撑杆可以调节到两端之间的任意位置。MamaRoo的附件中提供了6种不同花色的座垫选择现在,这款机器人可以控制与之搭配的MamaRoo(妈妈智能摇篮)电动摇椅。现在MamaRoo的价位是从200美元起价,根据摇椅中的制作材料的不同而分为不同的价格。虽然这款电动摇椅的价格要比一般的婴儿产品贵不少,但是对于那些经常受孩子哭闹之苦的父母来说,这个价位他们算不了什么

不仅如此,4moms还推出了一款Origami电动推车。Origami一眼看去让人感到前所未有的整体性与流线感。整车的最大特色在于内置的自发电引擎,这套引擎利用Origami后轮滚动时产生的动能驱动内置齿轮产生机械能,然后向充电器充电(有点类似于风力发电),最终Origami的推车就成了一台能够自供电的推车。所以这款推车预留了4个灯,其中两个是位于前轮支撑架上方的白天舷灯,另两个则位于舷灯正下方作为路灯使用(只有在探测到周围环境光较暗的情况下才会自动亮起)。Origami配有LCD监视器,它能够显示当前周围温度,推行的速度、总里程以及本次推行的里程(不过这种功能的LCD监视器还是比较简单的)。Origami除了座椅背后本身就配备的口袋之外,还可以在背部支撑杆上安装一个可拆卸的置物包。Origami的另一个亮点在于它的打开或收起只需要按键就可以利用电动自动完成。而且该款产品充电很方便,只要购买一个手机充电器就可以进行充电。Origami的附件中还提供了5种不同颜色的座垫选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4moms公司,自动婴儿车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