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伊朗地震死亡人数更新 306人死亡3037人受伤

时间:2012-08-13 1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据外媒报道,伊朗卫生部长达斯特杰尔迪13日表示,截至目前,东阿塞拜疆省11日发生的地震已经造成306人死亡,3037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伊朗卫生部长达斯特杰尔迪13日表示,截至目前,东阿塞拜疆省11日发生的地震已经造成306人死亡,3037人受伤。

伊朗议会网站上公布的一份报告提供了最新伤亡人数,该数字与前日内政部公布的人数相比,又有大幅增加。12日公布的数字为227人死亡,1380人受伤,而今日的数据更新为:306人死亡,3037人受伤。其中多数死者为妇女和儿童。

据悉,伊朗西北部东阿塞拜疆省11日连续发生两次6级以上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伊朗政府目前已停止搜救,全力开展灾民救助工作。

此次地震灾情引起了国际社会广泛关注,俄罗斯、美国、德国等国以及联合国也对伊朗地震灾情表示哀悼,并表示愿意提供援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