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科比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启动科比篮球交流营

时间:2012-08-15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许婧
刚刚斩获伦敦奥运会男子篮球金牌的美国NBA全联盟明星科比 布莱恩特14日晚间现身上海,出席2012科比中国基金慈善晚宴。

刚刚斩获伦敦奥运会男子篮球金牌的美国NBA全联盟明星科比 布莱恩特14日晚间现身上海,出席2012科比中国基金慈善晚宴,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为中美低收入家庭儿童实现完整教育梦想做慈善。

“我非常高兴将上海作为伦敦奥运会后慈善活动的首站,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旅程”,科比的出场瞬间让现场沸腾,在场的球迷欢呼雀跃。科比告诉大家,他从篮球中学习到很多,不仅有毅力还有精神,“无论你是成为明星还是从事其他行业,毅力都非常重要。”

曾数度到访过中国的科比与他参与援建的重庆梁平县新金带小学学生互赠礼品,并现场拿起篮球为孩子们签字并送给他们,他希望以这种方式表达对孩子们的关心与尊重。

拿到签字篮球的孩子们显得异常高兴,并在接下来与科比进行“泡泡秀”游戏时更显兴奋。在科比的鼓励下,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与科比进行了亲密接触,并许下美好愿望。看着孩子们玩得很尽兴,科比欣慰地表示,今后将尽最大的力量帮助中美低收入家庭儿童在教育、体育、文化、艺术等领域的沟通和交往,为帮助中国低收入家庭儿童实现完整的教育梦想、推动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不遗余力。

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北京德高华艺国际文化传媒等多家机构承办的科比慈善晚会,旨在推动中国青少年篮球事业的发展,为中国未来奉献一片爱心,此次晚宴所得利润款项将一并捐出并用于科比篮球交流营的建设和发展、完善贫困学校的体育设施以及校园环境改善。

当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常荣军与科比一起,共同启动了科比篮球交流营项目,以推动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