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一中国公民从俄走私海参被俄警方拘捕

时间:2012-08-16 08:49   来源:环球网   作者:周旭
俄罗斯警方日前拘捕了一名试图从俄滨海边疆区走私干海参的中国公民,他将15包干贝类用透明胶带捆绑在身上,试图躲过检查将其走私至中国,但最终被警方发现。

据俄新社8月15日消息,俄罗斯警方日前拘捕了一名试图从俄滨海边疆区走私干海参的中国公民,他将15包干贝类用透明胶带捆绑在身上,试图躲过检查将其走私至中国,但最终被警方发现。

报道称,该中国公民是一名内燃机车司机助理,警方对其搜身时发现了14公斤海参。据初步估计,这些非法货物的黑市价高达5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9.9万元)。报道称,这些贝类海鲜不仅是亚洲食材,还被用于东方传统医学,但海参等在远东海域是禁止捕捞的。

据报道,俄罗斯约有数十个偷捕队在非法捕捞海参,走私倒卖商将这些捕捞物运至中国黑市。目前,俄警方工作人员正在调查收购海参的渠道以及该事件的所有情况。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