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巴菲特二季度已出售所持英特尔全部股份

时间:2012-08-16 10:3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鼎宏
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已经抛售了所有英特尔(微博)股票,并买入了油田设备生产商National Oilwell Varco和炼油公司Philips 66的股票。


股神 沃伦·巴菲特

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消息,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已经抛售了所有英特尔(微博)股票,并买入了油田设备生产商National Oilwell Varco和炼油公司Philips 66的股票。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是在周二美股收盘后通过监管文件披露上述消息的。这份文件还披露了该公司743亿美元股票组合的变动情况。

在截至6月30日的3个月内,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抛售了全部770万股英特尔股票,并买入了280万股National Oilwell Varco股票和2700万股Philips 66股票。巴菲特上月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透露了买入Philips 66股票的消息。

除此之外,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还抛售了大量强生股票。该公司目前持有1030万股强生股票,较3个月前减少64%。其持有的宝洁股票也较3个月前减少19%,目前为5900万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