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姚晨被曝好事将近 流泪答应男友曹郁求婚

时间:2012-08-16 10:52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jzb
据知情人士透露,摄影师曹郁日前在生日派对上向女友姚晨(微博)求婚,大姚流泪答应。去年3月,姚晨首度承认与曹郁的恋情,而今年6月更传出两人领证的的传闻。


曹郁和姚晨(资料图)

据知情人士透露,摄影师曹郁日前在生日派对上向女友姚晨(微博)求婚,大姚流泪答应。去年3月,姚晨首度承认与曹郁的恋情,而今年6月更传出两人领证的的传闻,但姚晨工作室予以辟谣。此次曹郁求婚成功,看来这对有情人终于好事将近。

据了解,曹郁当晚的生日派对非常私密,不仅没有任何明星出席,姚晨团队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去,仅有亲属和关系很近的好友在场。据知情人士报料,曹郁在派对中深情地向姚晨求婚,姚晨从头到尾一直在哭泣,流着泪答应了男友的求婚。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姚晨宣传,她表示由于不在现场,并不知情,今天看到消息后尝试致电姚晨和其经纪人张小姐,但两人都没有接电话。

曹郁凭借《可可西里》和《南京!南京!》两次获得金马奖最佳摄影奖,是内地著名的摄影师。姚晨和曹郁在拍摄电影《爱出色》时相识。2011年3月,姚晨首度承认与曹郁的恋情,但两人一直以非常低调。虽然今年6月曾传出他们已领证的传闻,但姚晨工作室予以辟谣。此次曹郁求婚成功,看来这对有情人终于好事将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