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iPhone 5下月面世 iPhone 4S价格跳水

时间:2012-08-21 12:1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果粉们翘首以待的iPhone 5即将露出真容。连日来多方消息显示,iPhone5最快将于9月12日正式发布,并于当天接受预购订单。近期iPhone4和iPhone4S的大幅降价。

果粉们翘首以待的iPhone 5即将露出真容。连日来多方消息显示,iPhone5最快将于9月12日正式发布,并于当天接受预购订单。近期iPhone4和iPhone4S的大幅降价,已表明苹果开始为新iPhone上市铺路。

记者了解到,一些网友开始低价转让手中的iPhone4S,海外代购的iPhone4S也开始价格跳水。

iPhone5

或名newiPhone 

过去数月来,关于新iPhone的各种细节被一一曝光,曾多次成功预测iPhone发售时间的科技博客iMore透露,苹果计划在美国时间9月12日(周三)的发布会上推出新一代iPhone、iPad mini以及新的iPod nano播放器。新一代iPhone将在发布9天之后,也就是9月21日(周五)正式发售。虽然这一消息未经苹果官方证实,但来自苹果的产业链、合作伙伴均认为这一消息真实可靠。尤其是苹果近期对iPhone4和iPhone4S的大幅降价,更让业内认为苹果已经开始为新iPhone上市铺路。

同时,新一代iPhone的配置也被曝光:将采用4英寸、16:9显示屏,它还配有一个较小的基座、nano-SIM卡、in-cell屏幕、收音机以及容量更大的电池。

记者曾致电苹果中国公司,就新一代iPhone具体上市时间进行咨询,对方一如既往地表示不便透露,但随后反问了一句:“你为什么叫它iPhone5呢?或者它也可以叫new i-Phone。”

iPhone 4/4S

价格跳水

按照惯例,苹果在新一代产品上市前,会把目前正在销售的产品进行大幅降价为新品让路。虽然苹果中国的零售店目前并没有价格浮动,但从渠道上的消息显示,苹果在美国的零售商正在对现有各种iPhone机型降价促销,iPhone4S比正常价格低50美元。

“受此消息影响,一些网友开始低价转让手中的iPhone 4S。”四川成都的一位渠道商家透露,海外代购版的iPhone4S已开始跳水,北京中关村目前16GB iPhone4S价格已降至3500元左右。

iPhone5

性能预测

1.更大显示屏 配4英寸显示屏,目前只有3.5英寸。

2.同样的价格 苹果一直保持最新手机价格与上一代手机价格相同,捆绑两年合同199美元。

3.iOS 6 iOS 6操作系统是苹果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

4.4G LTE 在移动无线领域,4G LTE是未来。

5、A6处理器 配置四核A6处理器。

6、无线充电 告别有线充电时代。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