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杜海涛分手斥部分媒体恶意报道:女友只是普通人

时间:2012-08-22 11:48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佚名
自从在录制《快乐大本营》节目中不慎爆出自己已经和女友分手的消息后,杜海涛便似乎有意识玩“躲猫猫”,面对媒体的采访,手机不接短信不回。

自从在录制《快乐大本营》节目中不慎爆出自己已经和女友分手的消息后,杜海涛便似乎有意识玩“躲猫猫”,面对媒体的采访,手机不接短信不回。就在记者满世界找人的时候,杜海涛却意外现身北京机场,参加《完美释放》的节目录制。

从《完美释放》节目组得知,他这次来不是当帮客给别人减压,而是自己上台倾诉压力。得知杜海涛要来的消息,主持人李湘都感到很惊讶:“压力都大到要上台减压了,这次动真格了。”细心的记者发现,在节目录制前杜海涛更新了微博内容,他上传了一张一对情侣在机场拥吻的图片,在博文中写道:“看到这样幸福的拥抱,心里突然暖暖的。”这条微博马上被转发6397条,不少网友评论:“好可怜的海涛”、“二师兄要坚强”。

记者了解到,杜海涛在定下录制《完美释放》时,他和女友分手的消息还没有传出,杜海涛只是上台倾诉他开店的压力,8月20日他到达节目组后,节目组才临时在台本中加进了关于感情压力的问题。下午将近6点半,节目开始按照台本流程进行录制,一切都很平静,直到杜海涛听到一个考研女孩讲述自己的感情问题时,主持人李湘问了杜海涛一句:“你最近压力挺大的吧,分手的事……”时,憋闷了很久的杜海涛似乎情绪找到了一个宣泄口,首度开口回应分手传闻。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私事会有这么多人关注,特别是一些媒体的恶意报道,让我觉得有些过分了。”杜海涛停顿了一会,继续说:“你们怎么说我,我都无所谓,但是我的女朋友只是一个普通人,她受不了这些,我现在最不愿意做的事情,就是媒体的骚扰伤害到她。”当谈到女友时,杜海涛明显语气凝重了许多,他紧紧地攥着话筒,反复说了几次:“到此为止吧,希望大家别聊这个事情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