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黄宗泽否认送钻戒求复合 谈胡杏儿感情:一切随缘

时间:2012-08-22 1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自传出胡杏儿情倾黄少祺后,远走台湾拍剧的黄宗泽昨首度回应前女友绯闻,他否认曾送钻戒求复合,两人现在只是以短信联络,他似彻底死心般称今后将一切随缘。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自传出胡杏儿情倾黄少祺后,远走台湾拍剧的黄宗泽昨首度回应前女友绯闻,他否认曾送钻戒求复合,两人现在只是以短信联络,他似彻底死心般称今后将一切随缘。

有报道称黄宗泽之前一直被指受情伤暴瘦20磅,虽然昨日他明显消瘦,但看起来都非常精神。被问到黄少祺介入他与杏儿8年情之传闻,黄宗泽自嘲:“那应该是炒作的,我自己不也有很多个(绯闻女友)。”台湾记者不停追问两人分手原因,黄宗泽坦言是双方协议分手,他的妈妈也不过问感情事,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替黄宗泽解围:“他是因为很爱她,所以选择不说,怕她受到伤害。”

谈到分手后不停与唐嫣、柳岩与宋新妮等传绯闻,众人对他避之则吉,黄宗泽无奈地说:“是我叫她们别太靠近我,不想惹上绯闻,我都感到很不好意思,因为我的事带给剧组和其他人麻烦。”

早前曾誓言努力复合的黄宗泽,如今被问到复合一事,他改口风称会随缘,称双方也有默契,现在待杏儿如家人,靠短信彼此问候,分手后两人都各自拍戏,没有再见过面,也知道杏儿将会搬屋。由积极求复合,到现在随缘,看来两人短期内都复合无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