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樊少皇承认未婚有儿女 坚称现女友不是“小三”

时间:2012-08-24 10:40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佚名
TVB女星贾晓晨(JJ)与香港动作男星樊少皇擦出爱的火花,原本发展顺畅,但前天却有消息曝出,樊少皇有家室儿女,令贾晓晨伤心不已。

TVB女星贾晓晨(JJ)与香港动作男星樊少皇擦出爱的火花,原本发展顺畅,但前天却有消息曝出,樊少皇有家室儿女,令贾晓晨伤心不已。另一边的樊少皇也发声明护贾晓晨,承认自己有孩子,但没跟孩子的母亲结婚,双方更于四年前分手,贾晓晨绝非第三者。

贾晓晨不接受已婚男

早前记者率先曝光29岁的贾晓晨与39岁的动作演员樊少皇相恋,然因樊少皇有妻有儿,令贾晓晨惨变小三!有指樊少皇儿女分别为十五岁及十岁,儿女的母亲还暗示樊少皇是负心汉,令“樊J恋”阴暗重重。

对于被指“小三”的贾晓晨,前天接受访问时声泪俱下。贾晓晨坦言今年于洪天明婚宴上认识樊少皇,跟对方有好感,还承认与他欲进一步发展,但对于前天传出樊少皇有家室的消息,贾晓晨大感伤害:“我所知道不会比外人多,我好辛苦,樊少皇有跟我联络的,想解释清楚这件事,之后他应该有声明。”“如何看待昨日传樊少皇太太哭诉的事件呢?”“我完全接受不了。”

一直接受访问都语带哽咽的贾晓晨,说到此处已哭了起来,“我是正常女孩子,只是想找一个清白男孩子,拍拖结婚生孩子,其它事情都不知道。”“会不会跟结过婚的男士发展呢?”“如果他什么都清清楚楚的话,我可能会接受,但这一刻我接受不了,等他搞清楚,到时再说!”

樊少皇坦承有儿女

多年来被指有妻有儿女的樊少皇,一直没有响应,但前天他终于打破多年来的沉默,发声明首度坦承育有儿女但没有结婚:“在我23岁的时候,决定和孩子的母亲一起生活,我们当初感情幼稚,甚至没有选择结婚。”樊少皇还指二人由于无法沟通加上长期分隔两地,故被迫在四年前与孩子的母亲提出分手:“我恳请她也同样放开这段已经互相折磨,已经不可能扭转的关系。”虽然分开,但樊少皇仍有将大部分片酬交给母子三人作补偿,他又解释对感情事低调多年,全因不想影响家人,如今选择坦白,是因不想“猜测联想伤害到无辜的人”,明显为贾晓晨出头。樊少皇说跟贾晓晨于一个月前正式开始交往,并维护她绝非第三者:“她并不如新闻所说的是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希望大家不要对她再有误解。”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樊少皇,未婚有儿女,现女友,非小三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