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提交新专利申请:涵盖iSight摄像头技术

时间:2012-08-24 12:4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美国专利与商标局(USPTO)周四公布了苹果向该局提交的一系列专利申请,这些申请与苹果一直都在开发的新技术有关,其中包括有关Thunderbolt超高速传输接口和iSight摄像头的技术等。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消息,美国专利与商标局(USPTO)周四公布了苹果向该局提交的一系列专利申请,这些申请与苹果一直都在开发的新技术有关,其中包括有关Thunderbolt超高速传输接口和iSight摄像头的技术等。

据专利申请文件显示,苹果提交申请的新技术中包括一项允许Thunderbolt接口交付更好的联网功能的技术,这项技术以拥有Thunderbolt接口的“菊花链”设备为重点,允许数据通过每一台设备。

菊花链在电子电器工程中代表一种配线方案,例如设备A和设备B用电缆相连,设备B再用电缆和设备C相连,设备C用电缆和设备D相连,在这种连接方法中不会形成网状的拓扑结构,只有相邻的设备之间才能直接通信。例如,在这个例子中设备A是不能和设备C直接通信的,必须通过设备B来中转;这种方法同样不会形成环路,因为最后一个设备不会连向第一个设备。这种连线方法能够用来传输电力、数字信号和模拟信号。

据科技博客网站Patently Apple报道,苹果提及“Thunderbolt”意味着这项技术已在使用中。目前,苹果在Mac中使用Thunderbolt接口技术,允许其进行菊花链。此外,这项技术还在其Thunderbolt显示器中应用。

Patently Apple发现,苹果还提交了一项与触觉反馈有关的专利申请,这项技术允许iPhone和iPad等触摸屏设备用户在触摸某种东西时能产生相应的“感觉”。Patently Apple称,这项专利申请所涵盖的技术可与其他软件特性一起在按钮和拨号盘上运作,将与一个“线性振动监控器”配合使用。

此外,苹果还提交了一项与改进iSight网络摄像头技术有关的专利申请,以及三星(微博)与Flash存储器有关的专利申请。

过去几个月时间里,美国专利与商标局已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一系列的苹果专利申请和已经授予的知识产权。就在两天以前,苹果有一项专利刚刚获批,这项专利名为“广播和本地媒体之间的无缝转换”,描述了一种“在媒体广播(如无线电广播)和来自于本地媒体图书馆的媒体之间无缝转换媒体播放”形式的方法,这种无缝转换会在设备“判定媒体广播中即将到来的媒体内容令用户不感兴趣”的情况下发生,从而允许用户回避商业广告。

但需要指出的是,跟许多公司一样,苹果一直都在申请各种专利,但很多情况下在专利中描述的技术永远都不会发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