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七夕百度网页自动跳转至谷歌 疑DNS解析错误

时间:2012-08-24 12:44   来源:厦门热线   作者:佚名
传统七夕佳节,据传牛郎织女一年中只有这一天才能于鹊桥相会。今天连两大搜索引擎百度和谷歌(微博)都凑热闹前往福建进行“联姻”。

今日(8月23日)是传统七夕佳节,据传牛郎织女一年中只有这一天才能于鹊桥相会。今天连两大搜索引擎百度和谷歌(微博)都凑热闹前往福建进行“联姻”。

20点30分左右,福建福州、厦门、泉州等各地区网友在浏览器中输入百度域名“www.baidu.com”,出现的却是谷歌的首页,除了首页遭篡改以外,百度新闻、贴吧等其他页面均无异常,在经历的一个小时的异常以后,百度首页终于在9点左右恢复正常。

中国互联网搜索界的两大死敌竟然也凑热闹,在这个中国情人节的夜晚于福建“联姻”,不得不让人感到啼笑皆非。有网友笑称“在七夕这个特殊的日子,百度和谷歌合体了。”也有网友表示“突然想到百度的员工被紧急召回加班,然后女友要崩溃了,订好的房间一个人自己睡。哦耶!”

据相关人士解释这次的百度跳转谷歌事件是由于福建电信DNS解析地址错误造成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