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Rambus宣布裁员15%并进行重组业务

时间:2012-08-24 10:4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丽
技术授权公司Rambus表示,已对业务进行重组,将公司业务划分为3个部门,同时裁员15%以削减成本。Rambus在过去3个季度中连续出现亏损,该公司于6月份任命了新CEO。

北京时间8月23日早间消息,技术授权公司Rambus表示,已对业务进行重组,将公司业务划分为3个部门,同时裁员15%以削减成本。

Rambus在过去3个季度中连续出现亏损,该公司于6月份任命了新CEO。Rambus希望每年节约3000万至3500万美元的现金,削减的大部分费用为一般行政费用。

Rambus表示,费用的削减和裁员将在未来几周中开始,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完成。在未来两个季度中,Rambus将因此支出600万美元的费用。截至2011年12月底,Rambus拥有456名员工。

Rambus未来的3个业务部门包括内存和接口、加密研究,以及光显示技术。该公司同时任命马汀·斯科特(Martin Scott)为首席技术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