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微软必应7月美国搜索市场份额下降4%

时间:2012-08-27 12:09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清辰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Hitwise(微博)发布的最新数据,微软(微博)旗下搜索服务必应7月份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下降了4%,而5月份时其市场份额还增长了5%。

北京时间8月27日早间消息,根据市场研究机构Hitwise(微博)发布的最新数据,微软(微博)旗下搜索服务必应7月份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下降了4%,而5月份时其市场份额还增长了5%。

微软在5月份推出了必应的“Sidebar”功能,同时还对必应进行了一次专注于社交功能的重大升级。Hitwise推测,这一重大升级可能是必应市场份额缩水的主要原因,但业内人士对此并不能确定,因为这次升级并未对必应的基本功能做出重大改变。

由于类似这一趋势的数据经常发生变动,且Hitwise只是靠猜测,所以,只有微软才能告诉人们必应的搜索流量是否出现下降。由于谷歌(微博)的搜索流量同期也下降了1%,因此业内人士猜测,7月份美国用户进行搜索的次数减少了。

尽管如此,必应的前景仍然十分光明,原因是必应与Windows 8及Windows Phone进行了深度整合。随着微软产品线之间的联系日趋紧密,必应的市场份额应该会有很大提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