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成品油调价“坐过山车” 9月或将再次上调

时间:2012-08-27 17:4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前几日,国际原油震荡上行站上3个月来高点,加上国内成品油存储量缓慢下滑,导致目前国内汽柴资源有收紧迹象,社会监测机构纷纷预计,9月7日成品油价格可能继续上调。

7月11日,成品油价格刚刚迎来年内“三连跌”,从年初的8元时代回归至6元时代。8月10日,汽油价又涨起来了,回到7元时代。前几日,国际原油震荡上行站上3个月来高点,加上国内成品油存储量缓慢下滑,导致目前国内汽柴资源有收紧迹象,社会监测机构纷纷预计,9月7日成品油价格可能继续上调。

点评:我国市场成品油价来回“坐过山车”,国内的消费者大多已适应。涨价前,去加油站加箱油,下跌了,乐享其成。关于油价只涨不降的诸多争议渐渐息止,更多的消费者将注意力转移到在现有价格机制条件下,如何做到环保出行、经济出行、合理出行,这既表现出消费者成熟的消费心态,也说明大到国家、小到个人,面对能源价改的态度越来越市场化、国际化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成品油,9月上调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