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共载34人两艘中国渔船在韩国水域沉没 3人获救

时间:2012-08-28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据韩联社报道,漂浮在济州西归浦近海的两艘中国渔船28日凌晨因遭台风袭击沉没,导致31名船员失踪。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漂浮在济州西归浦近海的两艘中国渔船28日凌晨因遭台风袭击沉没,导致31名船员失踪。

据西归浦海警等方面介绍,当天凌晨2时40分许,漂浮在西归浦市和顺港东侧海堤东南方向1.8公里处的两艘山东威海籍渔船因台风“布拉万”带来的强风和海浪沉没。

两艘渔船各载有17名船员,其中31人失踪。其余3人中有2人登陆济州岛,但一人负重伤,另一人出现呼吸困难症状,两人已被移送到济州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剩下的一人也在之后得以营救。

海警表示,27日发现中国渔船漂浮在事发海域后,试图与渔船取得联系,但未获成功,因此海警方面进行汉语广播,以便让渔船疏散到安全海域。 

海警方面还与中国政府取得联系,要求中方让两艘渔船紧急疏散,之后继续用雷达确认渔船的位置。

海警当天凌晨3时19分许接到沉船消息后,于3时40分许通报了中国驻济州领事馆领事。海警计划,等天气条件好转后,将在事发海域开展搜救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