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陶伟身亡消息令人难以置信 前天还在济南尝小吃

时间:2012-08-28 10:07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佚名
今晨1时消息山东济南警方今晨证实:央视德甲解说嘉宾、曾加盟四川全兴队的前北京著名球员陶伟,昨天在济南倪氏海泰酒店遇害。但警方暂未透露详情。

华西都市报 今晨1时消息山东济南警方今晨证实:央视德甲解说嘉宾、曾加盟四川全兴队的前北京著名球员陶伟,昨天在济南倪氏海泰酒店遇害。但警方暂未透露详情。

关于陶伟身亡的消息昨晚一在微博上传播,即引起广泛关注。陶伟自己的微博显示,前天他还在济南品尝小吃。这个消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今天凌晨,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贺炜等人相继发微博表示哀悼,但未说明针对何人。本报记者多方打听,今晨济南警方证实陶伟遇害属实。

陶伟20世纪80年代效力于北京足球队,曾入选国家青年队。后赴塔西提岛踢球。1994年职业联赛开始后,正式转会四川全兴队,于1996年退役。

今晨消息传开后,邹侑根等原全兴球员也发微博关注此事并表示震惊。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德甲解说嘉宾,陶伟,济南身亡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