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汤唯出面澄清“车震”传闻 吴秀波有家室没有机会

时间:2012-08-29 09:50   来源:合肥在线   作者:佚名
2012年8月29日香港鲜有绯闻的汤唯近日被拍到与大陆演员吴秀波同车及用膳,随即传出绯闻,昨日汤唯戴上自己设计的首饰出席活动,并主动澄清绯闻。

2012年8月29日香港鲜有绯闻的汤唯近日被拍到与大陆演员吴秀波同车及用膳,随即传出绯闻,昨日汤唯戴上自己设计的首饰出席活动,并主动澄清绯闻说:“我要跟吴秀波讲不好意思,因那天是我主动邀请他去看当代舞的排练的。”

记者表示该报道以“车震”来作标题,汤唯闻言突以普通话说:“如果对他造成不便或误会,真的很抱歉,不过清者自清吧!(可能大家想你快一点拍拖吧?)缘分到就到,我跟他是之前拍电影认识的,戏中大家饰演男女朋友,现在在做宣传中,(有没有发展的机会呢?)他有太太的啦,还有两个儿子好可爱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