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曝李响孙骁骁已低调领证 知情人:未打算办婚礼

时间:2012-08-29 13:16   来源:红网   作者:展娟娟
今年5月底,李响在微博贴出与孙骁骁的海边牵手照,之后两人恋情进展飞速。28日记者从知情人处意外获悉,两人在6月已低调领证。

今年5月底,李响在微博贴出与孙骁骁的海边牵手照,之后两人恋情进展飞速。28日记者从知情人处意外获悉,两人在6月已低调领证,李响三个月前赶赴三亚探班,也被猜测是向女友上演浪漫求婚。不过两人都未接听电话亲自证实。

从娱乐频道同台搭档起,李响与孙骁骁一路走来感情分分合合。5月孙骁骁在三亚拍摄新剧,李响赶赴探班并在微博贴出海边牵手照,大晒真情告白:“牵起的手,就不能放开……love”,这段恋情才随之公开。与两人私交不错的知情人当时也向记者透露,李响此前已去重庆见过女方父母。

据知情人透露,李响离开湖南卫视,对孙骁骁的贴心呵护却并未减少,这让骁骁大为感动。今年一次电视访谈中,李响曾透露出与女友的一段恋爱细节,称两人刚走在一起时,因为工作不太顺利没少发生争执,“刚吵架没多久她就出差去张家界了,我觉得带着怨气上路不太好,那时候人在长沙,就跟她打电话说跟过去了,后来她说特别想吃火锅,我就提前把所有东西弄好,开车过去了”。当时李响没有点女友的名,不过两人身边的密友证实,女主角正是极爱吃火锅的重庆妹子孙骁骁。

知情人透露,5月底李响搭“飞的”赶赴三亚片场,“那个时候估计就已经在三亚向骁骁求婚了,到了6月底才正式领证”。不过眼下都还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两人似乎并未打算设宴邀请亲友,据孙骁骁身边的一位好友透露,“只知道他们感情还算稳定,而且各自有电视剧和节目要忙,婚礼方面的邀请还没收到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