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小伙为模仿杰克逊4年3次整形 欲仿偶像30岁时模样

时间:2012-08-29 13:3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田鑫雨,24岁,从陕西千里迢迢来到重庆。说到他来这里的主要目的,你一定会感到奇怪———他是为自己第3次整形而来的。原来,他是一位迈克尔·杰克逊的职业模仿者。

为了模仿MJ

这小伙4年3次整形

1988年出生的田鑫雨来自陕西,他把模仿迈克尔·杰克逊当作职业,已经干了4年

田鑫雨,24岁,从陕西千里迢迢来到重庆。说到他来这里的主要目的,你一定会感到奇怪———他是为自己第3次整形而来的。原来,他是一位迈克尔·杰克逊的职业模仿者,在全国都拥有数量不菲的粉丝。

白皙的皮肤,蓬松的卷发,标志性的黑色套装和礼帽,再加上娴熟的太空步……昨日,迈克尔·杰克逊模仿者田鑫雨在重庆一家美容医院给粉丝们带来了一个惟妙惟肖的舞蹈秀,引来粉丝们阵阵尖叫。

表演结束后,田鑫雨并不愿摘掉墨镜:“我的眼睛没化妆,不是很像迈克尔·杰克逊,就不便给大家看了。”这次来重庆,他既是为了与粉丝见面,也为了第三次整形。

上小学偶然迷上迈克尔

1988年出生的田鑫雨,是陕西人,职业模仿迈克尔·杰克逊4年了。爱上迈克尔·杰克逊并模仿这位大师级人物是个偶然,上小学时,田鑫雨在同学家看电视,播出的正好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巡回演唱会。

看完整场演唱会,田鑫雨不由自主地喜欢上了这个舞蹈天王。从那时起,他到处搜集迈克尔·杰克逊的碟片、海报等,还他开始模仿其眼神、笑容、耸肩、扭头等动作。

直到4年前,20岁的田鑫雨通过模仿节目被观众所熟知,他也开始了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职业生涯。

家人起初并不理解他

然而,虽然现在已经小有名气,但是田鑫雨将模仿迈克尔·杰克逊当做职业,最初遭到了家人的反对。因为家人希望他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但他自称实在无法控制对迈克尔·杰克逊的喜爱,一听到他的歌声就很兴奋,因此坚持了下来,家人也慢慢接受了这一切。

通过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田鑫雨上了国内很多电视综艺节目,也拥有大量粉丝。“当然,很多人都是因为喜欢迈克尔·杰克逊,而喜欢上我的。”田鑫雨说,他最近参加了湖南卫视《百变大咔秀》,“4年历练加上外貌与迈克尔·杰克逊越来越像,我在台上越来越自信。”

要整成迈克尔30岁模样

为了让外表、表情更像迈克尔·杰克逊,田鑫雨从2008年开始模仿生涯以来,已经做了两次整形,这次做第三次整形,田鑫雨毫不忌讳地说,迈克尔·杰克逊是西方人,五官很立体,于是他的眉骨和鼻子都做了整形。“我和杰克逊是不同的人种,只有通过医学技术,让面容有所改变,做到神形皆似。”

而迈克尔·杰克逊本身是一名狂热的整形爱好者,还曾经因过度整形而毁容。“超女”王贝在整容过程中死亡的血案也未远去。但一切阻挡不了田鑫雨的整形决心。这次整形,田鑫雨计划把眼睛做得更大一些,把自己整成迈克尔·杰克逊30岁时的样子,“因为他那时最帅,最有魅力。”

这家美容医院院长郑荃拿着田鑫雨卸妆后的面照,与迈克尔·杰克逊30岁时的照片对比:“田鑫雨本身脸型就与迈克尔·杰克逊比较相似,五官也比较突出,化妆后看上去几乎就是一个人。”

郑荃告诫市民,与田鑫雨将模仿作为职业而整形不同,一般人不要对整形产生依赖,否则会带来身心伤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